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Lars Chen

接案身分: 專職SOHO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4

專長: # 人像攝影師 # 產品攝影師

關於

我生長在苗栗頭份的純樸鄉下,喜歡用鏡頭說故事來感動、感染周圍的人。
曾任「房屋誌」、「玩佈置」、「漂亮家居」、「男人味」等雜誌的特約攝影。
任職於三立電視公司行銷公關部平面攝影師,期間作品有偶像劇「海豚灣戀人」、「西街少年」、「紫禁之巔」、「格鬥天王」、「綠光森林」、「放羊的星星」、「命中注定我愛妳」、「波麗士大人」、「敗犬女王」、「那一年的幸福時光」、「下一站、幸福」...等劇照及主視覺影像。
在自由時報週末生活版擔任攝影記者時,主要負責拍攝報導所需的照片,包含了美食旅遊、生活消費、時尚美妝、人物專訪、深度報導等。

作品集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pg/larschen1030/photos
https://www.flickr.com/photos/larschen/albums

相關連結:

作品集 粉專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擅長工具:

PhotoShop。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