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Liz(平面設計/文件編打/簡報製作)

LV 4

VIP

(1)

接案身分: 個人兼職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南市

成交件數: 2

受邀次數: 21

專長: # 文編校對/潤稿 # 排版打字 # DM/海報/卡片設計

關於

各位案主您好,我的接案經驗不多,不過大學時就讀傳播管理學系,因此對於新聞稿撰寫及逐字稿聽打很在行,擅長製作報表,打字速度快所以資料建檔效率好,且英文能力好,另外也有財務相關經驗,以及專業餐飲經驗,由於每天面對不同客人,對於電訪工作也很在行,話術和聲音都被客人稱讚很多很多次,甚至有過被科技公司挖角去當總機的經驗。目前也有接平面美編設計的案子,以及社群小編/IG經營的經驗。
希望各業主可提供接案機會,謝謝您!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Excel、 Outlook、 Windows 7、 Windows Vista、 Windows XP、 Premiere、 POS銷售點管理系統、 中文打字150以上、 英文打字125~150、 Windows 2008。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