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局外人紀實工作室

接案身分: 工作室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37

專長: # 影片/廣告拍攝 # 影片/音效後製剪輯 # 文字寫作/創作

關於

【工作室簡介】

局外人工作室成立於2017年,以拍攝紀錄片、專題、廣告及宣傳片為主要工作內容,在於企劃、導演、攝影、後製等工作皆有能力勝任並完成發案方的需求。

【紀錄片及專題】

多年海內外紀錄片及專題編導的工作經驗,善於紀錄人文題材,喜歡嘗試各種不同的主題,享受工作中帶來各種的生命經驗,透過好的影像故事帶給社會大眾樂趣、發現、省思,並從中找到自己工作的價值與意義。

【宣傳片及廣告】

商業合作中,我們善於溝通發案方需求,整合客戶想法與資源,以客製化的型態追求作品的完整度。從前製企劃工作、編輯腳本到拍攝及後製,無論是完整的新案或是無法驗收的專案,皆有能力完成,提供完整的服務。

*****@g歡迎參考局外人紀實的作品網站:
https://vimeo.com/outsidermark

相關連結:

歡迎進入局外人紀實工作室網站,工作邀約歡迎透過mail聯繫。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擅長工具:

Premiere。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