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立即發案

Joanne

接案身分: 個人兼職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北市、新北市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10

專長: # 平面設計 # 照片後製修圖 # 網站維護/經營

關於

您好,我是Joanne也可以叫我柔柔,在這之前都是跟三四個朋友一起接案,因為想要有一個自己的作品紀錄以及想要接一些個人的案件,也希望各位發案老闆可以給一個機會。
只要是設計部份都可以找我,我會盡力達到您的要求,只要您肯給機會 我就會努力達到!
先在這邊謝謝看完的您、以及選擇相信我的您,謝謝。

擅長工具: windows 2000、windows 2003、windows vista、windows 7、 windows xp、中文打字100~125illustrator、photoimpact、adobe photoshop

(加入後請告知是Tasker上面看見我的,再傳送一則訊息避免我遺漏您的訊息,謝謝)
Tel:09*******

擅長工具:

Word、 Excel、 Adobe Acrobat 、 Internet Explorer 、 Windows 2003、 Windows 2008、 Windows 7、 Illustrator、 PhotoShop、 中文打字50~75。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