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浮嶺程式

接案身分: 工作室

上線時間: 昨天

接案地點: 台北市

成交件數: 2

受邀次數: 0

專長: # 軟體程式設計 # 網頁設計

關於

*工作室團隊技術成員就職經歷為百度、shopee、阿里。
*團隊產品經理大學專業為資訊工程,畢業於西安交通大學,目前就職於中國一家獨角獸公司(GoPro競品)。
作為技術產品經理,有以下介紹希望可以幫助你了解我們,有助於我們更好溝通。
1、軟件產品規劃工作經驗多年,善於營銷場景產品搭建和體驗優化 ,近4年出海類業務經驗 ,對出海類產品的玩法有一定的理解 ,英語可作為工作語言;
2、熟悉移動端和Web端的產品設計規範 ,有中後台和前端產品優化經驗 ,能站在業務的角度看待和解決問題 ,推動專案和產品的優化迭代進程;
3、有協同意識和全局觀 ,能應對複雜系統 , 目標感强 ,能做目標拆解 ,思維活躍 ,能快速適應新 行業 ,學習力和執行力强。
我們工作室研發團隊工作經驗約為4-8年,有電商前後台、各類erp系統、以及支付金流開發經驗,因為志同道合聚在一起,在主業以外一起開創副業,利用自身專業以及優勢尋求更多的可能性,旨在為您提供舒心可靠的服務。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