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Philip Yao

接案身分: 個人兼職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1

專長: # 活動企劃 # 網頁設計 # 影像製作

關於

996年開始踏入社會於飛碟電台開始第一份工作,擔任節目企劃製作,8個月後在累積了媒體經驗之後,透過友人介紹,轉進新力音樂古典擔任企劃宣傳,隨即因電影鐵達尼號原聲帶為部分創造出10倍的業績目標成長,隔年則昇任為主任.因著網路發達,與為了累積不同產業經驗與文字企劃功力,2年多後,於1999年底轉入MTV中文網站,擔任國語東洋記者,因而奠定不少唱片公司人脈‧隨後又在友人介紹下,進入艾迴音樂擔任西洋部的舞曲企劃主任,於工作期間把電子音樂的銷售拉抬了50%的穩定成長,並透過異業結合,在藝人代言與媒體的配合下,成功地把日本PARAPARA帶進台灣‧可惜科技的進步使得音樂工業成為昨日黃花,有鑑於此,期望自己多年的企劃行銷經驗能夠完全地發揮且可以順利地轉戰其他領域,因此放棄了原先唱片公司優沃的薪資,其間經過將進兩年活動公關公司的歷練轉換跑道,來到了商業周刊擔任品牌公關的工作,負責品牌公關活動的企劃與執行,幸運地遇上年度專案「一個台灣兩個世界-大象男孩與機器女孩」的籌畫與執行。特別的是該企劃是以專案管理的方式來控制,從議題的參與、紀實片籌備與拍攝、募款活動的規劃、媒體的操作與首映會活動企劃與執行,他皆全程參與,並且成商周該系列活動4年辦得最為成功的一次,使得部門得到極高的肯定。

離開商周,踏入文心進入休閒育樂產業,在老闆的信任下,帶領行銷部完成館內年度消費者滿意度調查,屢次為公司貢獻了大小不等的銷售新策略。並在過去的3年內舉辦全國與地區性的<3對3保齡球對抗賽>,不僅以公益的角度與聽奧成功合作外,在各大校園與球界也引起不小的迴響,此外協助球完成許多形象包裝設計之更新案,對公司的貢獻不可言喻。

在文心育樂工作了四年,也開始思考人生職場下一階段的規劃...

為了讓自己的工作視野更加的國際化,選擇了前往杭州工作,進入巴比松米勒莊園隨即便開始規劃該莊園的年度計畫,並帶領行銷團隊與莊園其他部門一同執行該年薰衣草花季的年度活動,不論從前期籌畫、宣傳、銷售配套規劃與活動執行等,並創下該公司花季遊園人數的新高。

得著大陸行銷實際操盤經驗後,接著進入集山實業(悟饕池上饭包)的執行長室開始於餐飲與加盟業施展身手。在職期間主要是負責大陸加盟品牌的年度行銷規劃與執行,並負責洽談國內異業行銷的合作,此外也同時處理著執行長所交待的公司未來戰略研究的任務,期間對餐飲加盟業的營運操作與維護有一定程度的了解。

2013年4月開始,工作重心轉至台灣接案與大陸休閒園區的籌備開設。2013至2020年跟著來自兩岸三地的運營顧問團隊分別在杭州、河北、北京、吉林、廈門與紹興等,從事著落地執行園區的籌備與前期營運執行,規模200畝至1500畝,工作內容則從前期營運概念、內容規劃策展、年度行銷與活動計畫的規劃與執行或現地審圖監工等皆有參與。其間也在台灣接案與工作,其中在華山文創與文化部自辦的活動中擔任專案統籌,主要負責第一~二屆的【華文朗讀節】,不論是出版社連絡接洽、朗讀佳賓節目規劃安排、媒體宣傳、活動現場執行與結案等,皆是全程參與…To Be Continued

另外我太太也能從事設計相關工作,他的相關作品請見作品集的附件檔。

檔案作品:

相關連結: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Excel、 Outlook、 Project、 Adobe Acrobat 、 Windows 7、 中文打字20~50、 英文打字20~50、 After Effects、 Premiere、 Illustrator、 PhotoShop、 SketchUp。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