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Vivian

接案身分: 兼職上班族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北市、新北市

成交件數: 3

受邀次數: 46

專長: # 行銷企劃 # 廣告企劃

關於

你好,我在4A廣告公司至今約有十年資歷,跨足傳統廣代至數位廣告,目前擔任創意總監的職務,目前接觸的客戶多以台灣各大企業和政府標案為主,舉凡食品飲料生活用品都有相關作品,tvc腳本發想,腳本撰寫,平面廣告和活動展場企劃等都難不倒我喔!
希望能有機會能替貴公司服務,只要給我產品,我就能給你好創意,讓您的品牌廣而告之!
專業並非廉價,我不便宜,但你會感受到專業和業餘的差別。
因執行過的客戶都有與公司簽約(大型品牌客戶年約),如需作品集可以另外提供,若無特別詢問或回覆恕無法提供,請見諒
另外,個人目前ig粉絲數1.1萬人,純個人長期經營,無投入廣告,這個是我蠻引以為傲的加分題,也給各位客戶做個參考
最近因為首購房屋,需要賺錢繳房貸,希望各位老闆多多光顧,我一定利用專業行銷為你的品牌加值,感謝!

相關連結:

個人作品簡歷 歷年作品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Excel、 Outlook、 Adobe Acrobat 、 Internet Explorer 、 Windows 2000、 Windows 2003、 Windows 7、 Windows 98、 Windows CE、 Windows XP、 Windows Vista、 Windows 2008、 Mac OS、 PhotoImpact、 PhotoShop、 中文打字125~150、 英文打字75~100。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