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Troublelook

(1)

接案身分: 專職SOHO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1

受邀次數: 39

專長: # 插畫/漫畫 # DM/海報/卡片設計 # LOGO/商標設計

關於

Hello, I am troublelook,freelance illustrator based in Taiwan.
Feel free to DM me!:)

喜歡我的風格歡迎討論創作, 謝謝!
與不同行業客戶配合插畫設計案件時,繪製客戶所需喜好風格,所有風格皆可以討論及調整!

在我的個人頁面設計的插畫平面作品中,個人特色,幽默詼諧,色彩鮮明,傳達理念,希望讓人過目不忘,讓品牌由此突出,並且心情是快樂的!

同時與客戶業主配合的風格也很多樣化,可以為企業愛好的色塊線條創作,歡快美式幽默,天馬行空的創作,文青風格,簡單溫馨日系、似顏繪等等,100%原創設計。另手寫字體,可以做不同語言變化及設計。

合作客戶有:
ELLE雜誌活動主視覺線上線下實體活動合作 / LINE TV節目Logo設計
百萬網紅周邊主視覺插畫設計 / pawpawland寵物店商品牌CIS
KIDODOO兒童復健網 / SiS女性服飾電商品牌 / Vanz隱士音樂專輯封面
台灣小吃攤販視覺 / 綻放台灣商圈 / 電器品牌CIS/動畫角色製作等等。

提供LOGO設計 / 平面設計/插圖/角色設計 / 社群媒體圖文美編等服務。

相關連結:

troublelook trouble_design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Mac OS、 Illustrator、 PhotoShop。

作品(127)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