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立即發案

一品銳特攝影

(4)

接案身分: 公司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8

受邀次數: 285

專長: # 活動紀錄 # 產品攝影師 # 人像攝影師

關於

我們是有政府認證的的專業攝影公司,可開立發票.有專業團隊,在專職攝影領域大約15年,公司有專屬的專業攝影棚和專業攝影設備。服務項目:商品攝影/婚禮記錄攝影/空間攝影/活動攝影/人物寫真攝影/全家福攝影/兒童寶寶攝影/形象照攝影/畢業攝影/民宿建物攝影/名面廣告設計。我們首席攝影師同時也是一位專業的平面廣告設計師,設計結合攝影眼的角度就能設計出與眾不同的設計案、攝影結合設計在色彩上的敏銳度與構圖的架構性,就能拍出一張獨創性的攝影作品。

一品銳特攝影團隊重視溝通更重視客戶的感受。

我們的公司和攝影棚位於汐止,服務項目:商品攝影、網拍產品攝影、婚禮紀錄攝影、空間攝影、環境攝影、風景攝影、人物寫真攝影、活動記錄攝影、全家福攝影、兒童寶寶攝影、形象照攝影、畢業攝影、平面廣各設計,全省都可服務。

一品銳特攝影有限公司:
http://www.srs.url.tw/

公司電話:*********
mail:*****@srs.url.tw

相關連結:

官網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擅長工具:

Windows 7、 PhotoImpact、 PhotoShop、 Illustrator、 Word、 Excel、 Outlook、 中文打字50~75、 英文打字20~50。

作品(32)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