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立即發案

Deja Vu Studio

接案身分: 工作室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218

專長: # 網頁版型設計 # 網站程式設計/網站架設 # 網頁切版製作

關於

Deja Vu Studio (森點有限公司) 專注於網站設計、開發、主機及維護服務,客製化 WordPress 網站並提供專業諮詢。我們的使命在於協助客戶解決網站難題,提供多元解決方案,讓您專注於業務成長。

Deja Vu 象徵著命定的時刻,我們在合作過程中同樣能感受到這獨特時刻。我們熱愛參與社群,樂於分享經驗,也提供架站授課的服務。透過我們的專業,您將擁有獨特的網站風格,吸引更多目光。

Deja Vu Studio 不僅提供專業的服務,更是您的夥伴,一同走向成功的道路!

https://dejavu.studio/

相關連結: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Excel、 Outlook、 Internet Explorer 、 Windows 7、 Windows XP、 Mac OS、 Illustrator、 InDesign、 Painter、 PhotoShop、 After Effects、 Adobe Acrobat 、 Flash、 HTML、 CSS、 Dreamweaver、 Ruby On Rails、 PHP、 Ruby/Qt、 Java Script、 AJAX、 MySQL、 英文打字75~100。

作品(52)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