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立即發案

創心Design

接案身分: 公司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3

專長: # 平面設計 # EDM設計 # 程式開發

關於

創心設計是由兩位資深工作者共同創立的公司。一位專精設計、行銷、量產管理,擁有資深的平面設計、工業外觀設計、生產跟廠、UI/UX界面設計能力。另一位熟悉程式設計、大型系統開發、網站開發...等軟體開發能力。是兼具理性邏輯思考與感性美感設計的A型跨界企業。

我們能提供優質的客戶服務、運營管理體系、專業的平面設計師與軟體設計師。搭配獨樹一幟的創意以及製作印刷等配套服務,以敏銳的觀察力將客戶需求與創新的視覺設計融為一體,為客戶解決品牌定位、品牌形象設計、品牌推廣、軟體設計、網站設計等多方面的問題,提供一站購足的服務。

我們一直堅持“沒有最好看的設計,只有最適合的設計。針對每個品牌與客戶的產品靈魂盡行萬里挑一的設計,才是最專業的設計者”的設計理念,將設計融入品牌、融入生活,每一份設計都在為品牌與產品賦予靈魂是我們孜孜不倦的追求,給客戶提供舒心且有品質的設計是我們存在的意義。
我們以熟練、激情、創新的專業精神賦予設計更有趣的靈魂。

每一份成功的設計都是對一個品牌價值的認同,每一個成功的程式、系統都是對客戶需求的認真回應。多年來與不同客戶的深入合作讓我們更容易理解客戶的需求及意圖,結合客戶的需求與設計的美感、靈魂,為客戶交一份滿意的答卷,這是我們永遠不懈的目標。

擅長工具:

Corel Draw、 Illustrator、 PhotoShop。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