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XUN元勳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2)

接案身分: 公司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北市、新北市、台中市

成交件數: 3

受邀次數: 150

專長: # 行銷企劃 # 平面設計 # 影片/廣告拍攝

關於

XUN元勳整合行銷,主要為各大中小企業、品牌、廠商等,在網路上做內容的行銷策劃。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的進步,消費者行為也隨之改變,在購買任何商品前,首要之務就是先上網查詢相關產品及其評價,了解商品是否適合自己。

在這樣的網路世界,若沒有品牌相關的討論的聲音,沒有最新活動及商品的露出,是很難接觸到潛在消費者的。

而我們XUN元勳整合行銷,主要是做內容口碑行銷:
透過論壇經營、話題炒熱提升網路討論聲量;透過粉專經營提升品牌形象及粉絲黏著度;透過部落客體驗傳遞最真實的商品資訊及提高品牌曝光度。

希望有機會可以與貴司做進一步的接洽,為您在網路上創造更熱絡的討論聲量,使品牌知名度提升,進而提升業績轉換率!

我們的服務項目主要以內容行銷為主,包含:
*論壇口碑話題操作
*粉絲頁經營
*部落客體驗

我們專精於替每位客戶量身打造最合適的內容行銷策略,若有更多想了解的資訊也歡迎隨時與我聯繫!
我們可以再提供更多的服務簡介給您參考!

相關連結:

元勳服務報價簡介 媒體代理簡介 影片製作簡介 FB代操簡介 KOL行銷簡介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Outlook、 Excel、 Windows 7、 Mac OS、 PhotoShop、 PhotoImpact。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