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克勞蒂亞

接案身分: 專職SOHO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8

專長: # 專業顧問 # 網站程式設計/網站架設 # 營運企劃

關於

在金融資訊業界有20左右的工作經驗,熟悉申請政府補助案/政府補助計畫撰寫(SBIR)、各式營運計劃書、企劃書以及行銷規劃等。
擅長領域: 金融業/科技業/軟體業/生醫業/傳統產業…等。
擔任公司營運管理人員五年,企劃業務主管逾五年,目前的工作主要為國內外金融商品交易操作.

一.在營運企劃的接案, 列舉下列專案:
(1)SBIR專案計劃申請順利結案:2014年跨平台裝置解決方案.
(2)2017年健康新體驗公司 寵物健康APP SBIR專案執行結案.
(3)2018年底斜桿人生理財平台營運企劃.
二. 行銷企劃及銷售執行
(1)2018年健康新體驗新創公司行銷規劃及執行:協助建立線上行銷通路
(2)2018JollyABC新創公司行銷規劃及執行:協助確立B2B商業模式,推廣企業合作方案
三. 網站及APP企劃設計及開發
於2008年至2018年承接APP及網站開發專案,客戶包括金融業,大學,及EC電商平台客戶.

我重視每一件投出的提案案件,也尊重每個提案客戶,善於傾聽及溝通,也重視執行的結果與效果,希望您給我機會,同時也感謝您耐心的閱讀。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OneNote 、 Excel、 Outlook、 Internet Explorer 、 Netscape Communication 、 Mac OS、 FoxPro。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