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立即發案

智慧科睿有限公司

(1)

接案身分: 公司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2

受邀次數: 113

專長: # 網站維護/經營 # 網站程式設計/網站架設 # 程式開發

關於

智慧科睿有限公司由8位志同道合的資訊人員組成,服務項目包括Android/IOS apps、WEBSITE、及UI/UX設計,成員再公司成立前都有數年接案經驗,目前也都在知名公司的IT部門,能夠達成且優化提案者的需求,希望能有合作的機會。--your idea, I carry!
養成撰寫工作日誌的習慣,採取條列式的模式,且以簡短、摘要為主。並且不定期的重新整理工作項目,不僅可以讓工作在執行上有條不紊,更透過不定期的檢視,隨時追蹤工作的進行。
目前團隊已接過一影音網站之專案及食品訂購之管理系統網站,於app方面已有上架之app,尚未成立工作室前,每個人也都有許多作品

相關連結:

官網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擅長工具:

Ruby On Rails、 Obj-C、 JAVA、 PHP。

作品(81)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