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立即發案

劉好殊

接案身分: 個人兼職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2

受邀次數: 23

專長: # 日文翻譯 # 文編校對/潤稿 # 採訪編輯/文字編輯

關於

【曾經翻譯過負責業務】
日文書籍、雜誌翻譯;展場口譯、會議口譯、商談會(觀光‧食品相關)口譯

【主要內容】
早期以花藝、手作雜誌為主。因為曾在出版社負責過醫學教科書及市場書的編輯、製作,以及留學過程中,因為曾副修醫療口譯課程,意識到在日外國人對醫療的需求,以及醫學交流的重要性,便希望有朝一日能在此領域做出些許的貢獻。後來因緣際會有幸獲得生活健康書與自閉症兒童治療相關實用書的翻譯機會,因為屬於較特別的書籍,作者的大多是以簡單易懂的文字敘述來闡述自己的經驗,所以我也堅持同樣用簡單易懂,且貼近作者語氣的問字敘述來進行翻譯,希望能讓更多的社會大眾了解自閉症兒的特別與發展過程。

【成果】
最新作品:『発達障害のこどもをのばす魔法の言葉かけ』(尚未出版)、『切り花の鮮度・品質保持』』(尚未出版)、『こもの作りの基礎ノート バッグ・ポーチ・布小物』(尚未出版)

近期作品:『「I」研究:小道MOKO的泛自閉症障礙』(書泉出版)、『花系女子的和風布花飾品設計』(Elegant-Boutique 新手作)、『Patchwork拼布教室09:手作迷的春甜時光‧拼布人最愛的蘇姑娘特集』(雅書堂)

早期作品:『花時間』系列雜誌(噴泉文化館)、『皮革工藝 vol.19 技法百科完整版』(楓書房)等等

口譯經歷:2018國際美食展日本攤位口譯、日本各縣市觀光商談會口譯、教育部美感教育日本教授隨行口譯

檔案作品:

擅長工具:

中文打字50~75、 Word、 Excel、 PowerPoint。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