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雙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

接案身分: 公司

上線時間: 今天

接案地點: 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

成交件數: 3

受邀次數: 309

專長: # 韌體設計 # 軟體程式設計 # 網站程式設計/網站架設

關於

您好,我是Layson,雙星科技的專案經理。憑藉超過10年的豐富經驗,我們公司已經成為許多知名企業的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其中包括澳洲ION、上展、遠悅等。

在雙星科技,我們的專業涵蓋廣泛,特別在軟體開發和網站開發領域具有深入的專業知識和實踐經驗。我們的服務包括:

軟體開發:我們專注於創建高效能、易於使用的軟體應用。從UI/UX設計到後端系統開發,無論是蘋果、Google還是AWS的生態系統整合,我們都能提供專業的解決方案。

網站開發:我們團隊精通最新的網頁技術和趨勢,能夠設計和開發符合客戶需求的響應式網站。無論是企業網站、電子商務平台還是個人化定制服務,我們都能夠提供一流的解決方案。

此外,我們也提供系統開發的顧問諮詢服務,幫助客戶構建和優化他們的IT系統。


相關連結:

公司網頁 線上教育平台 教育平台官網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擅長工具:

C/C++、 C#.NET、 JAVA、 VB、 Visual C++、 Word、 Excel、 PowerPoint、 Outlook、 MySQL。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