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沛沛工作室

(2)

接案身分: 專職SOHO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桃園市、台北市、新北市

成交件數: 2

受邀次數: 8

專長: # 平面設計 # 翻譯寫作 # 活動企劃

關於

接案以前是活動企劃,主要以策劃大型展覽活動為主,也曾舉辦過政府主辦之頒獎典禮、教育訓練、小型的活動有辦過理監事會議、會員大會、理監事改選選舉。
主要工作為邀請卡的設計、貴賓名單的擬定、活動場地的租借、活動廣宣的設計、活動流程的場控、現場貴賓的接待、以及危機處理。
辦活動的過程中,會需要很多的文書處理及資料處理,所以word、excel能力不算太差。加上先生是自行開店,計算報表的設計、廣告文宣的推廣更是家常便飯。
目前的固定合作內容為母嬰網站的文章專欄筆者
以及pchome個人新聞台的文章修改員
因為在家帶小孩才辭去工作,希望可以在外包界找到自己的一片天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Excel、 Windows 98、 Windows XP、 Windows 7、 Windows 2003、 PhotoImpact、 Outlook、 Windows 2008、 中文打字125~150、 英文打字100~125、 Illustrator。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