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福榮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接案身分: 公司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北市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1

專長: # 專業顧問 # 網頁設計

關於

~~您是電商老闆, 您還在為如何找到價廉兼具高水準訴求精準的網頁內容設計人才而煩惱嗎?~~

福榮智能公司是一家以人工智慧(AI)應用於電子商務的科技公司, 利用尖端科技可以讓一般只要稍懂電子商務的人員, 經數小時的線上操作說明, 就可用我們提供的雲端軟體工具產出具專業水準的網頁圖、文及影音資料. 現在您可以不必再花大錢找昂貴的設計師或製作團隊幫您設計網頁資料了! 我們的雲端工具有下列幾種特色 :

特色一 : 價格廉宜, 可精準無限時間及次數產出您滿意的網頁廣宣素材
提供月租方案, 自行下廣宣關鍵字, 只要數秒鐘就可自動產出您滿意的高水準素材.

特色二 :35種 AI商業應⽤⽂字⽣成機器⼈ :
由各領域的專家結合AI規劃師所訓練好的關鍵應⽤,⼤幅提升⽂案撰寫效率、快速提升成交轉換率、增加銷售額等各項營運的關鍵指標。

特色三 :50種AI⼈像繪圖模型(SD)、圖片⽣成及廣告圖片⽣成模板
企業可藉由此平台⽣成產品或服務的簡介圖片, 降低企業製作廣告圖或⽂案的成本,並提升成交的機會及效益。

特色四 :30位 AI動態模特兒可供製作產品/服務及企業簡介影片
企業可藉由此平台⽣成產品或服務的簡介影片, ⼤幅降低企業製作影片的成本並提升銷售效益.

意者請洽邱先生
福榮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