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群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接案身分: 公司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0

專長: # 電子電路設計

關於

群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82年2月(西元1993),已屆26年.
PCB Layout - PCB - PCBA - 代料 一條龍服務
未能成為RD的最佳得力助手,
群瞻設有自家板廠、自有SMT線,各服務皆可給予最大支援度,

Layout部門:全程均由公司內資深Layout工程師設計至Gerber Out.

均為10年以上資歷之資深工程師進行設計。專精於工規/軍規/醫療設備/乙太高速網路/DVR.KVM..等高階電子產品。深受各方客戶信賴,大宗長期配合,亦因接觸產品種類眾多,群瞻Layout工程師設計能力便不同於單一產品公司之工程師,若有任何疑問也能以眾多經驗給予建議,在最有限的時間內,達到理想的優良品質。

使用軟體:
PADS (Power PCB) 9.3
Allegro 16.6
Orcad
CAM350

製造部門:有獨立的製造部門為板子製造進行品質的把關,並在需要時提供客戶專業的製造方針,直接能與Layout部門互相協助,使製程更加有效率及完整性。

也提供 PCB Layout設計→PCB製造→代購、尋零件→PCBA加工上件,進行完善的服務,減少時間LOSE,有效降低無形成本,讓產品能在最有效率的時段及時上市。

自家板廠位於新莊,開業至今從未丟往大陸生產。

PCB交期,26年以來只有提前與準時!





PCB製造部份,求質不求量,即使是樣品我們還是會盡全力服務到好!

少部分作品有放在相簿內,留言處有此專案之簡介,若有需要,群瞻將帶著我司較有代表性的作品實體前往拜訪。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聯絡.



群 瞻 科 技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電話: (02)******** #158 Kim
傳真: (02)********
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板南路663號3樓(B棟)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