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立即發案

窮苦人家的小孩

接案身分: 兼職上班族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桃園市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107

專長: # 網站程式設計/網站架設 # 網頁版型設計

關於

個人目前有從事Linux/Win主機維護服務以及網站維護的工作大約九年以上,網站主要是運用Joomla或Wordpress兩種操作簡易,擴充性高、安全性穩定的網站內容系統來建立。另外可以幫忙您訂購國外較為便宜的一般虛擬主機、進階的VPS(虛擬專屬主機)、高級的專屬主機(PT用的Seedbox主機也可)、無限制頻寬專屬主機(美東芝加哥FDCServers.net)、純FTP檔案儲存備份空間、低價雲端主機等等。

由於我並非付費會員所以無法在518上提案(本人非專業SOHO,平日已有固定的客戶),若您有興趣提問請依照以下聯絡方式洽詢,我會盡量回答您的疑問。

聯絡方式:

電話:09******* 曾先生
mail/MSN:*****@gy.la
Skype:p9553*****
個人部落格:http://520.be/

相關連結:

個人Wordpress部落格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擅長工具:

LINUX、 Windows XP、 Windows 2003、 Windows 7、 Windows 2000、 中文打字50~75、 英文打字75~100。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