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LL

接案身分: 專職SOHO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15

專長: # 播音/配音/錄音 # 日文翻譯 # 現場同步口譯

關於

1.我曾經在地球村美日語補習班、文化大學進修推廣部、時代日語等補習班當日語教師,家教、補習班累積起來已六年以上的教學經驗,並擁有日文檢定N1,Jtest檢定特A級的檢定證明。目前擁有自己的口譯、翻譯、日語教學工作室,教學以家教為主。基於自己本身學習日文的歷程,深深感受到學習外國語言的辛苦,在無師自通的情況下學好語言,必須得付出數倍的時間與心力,因此希望在本人細心的指導下,讓對日文有興趣的人、想要進階學習日文的人、甚至以通過日文檢定為目標的人均能有所收穫!本人對於日文教學、日文教材編寫十分有心得,曾出版三本個人日文教材著作,若需要請人編寫教材,也請歡迎洽詢。

2.我目前長期在接配音工作 ,主要是電視上的廣告、電影預告、以及故事、有聲書為主,我的國語字正腔圓 ,且可改變口音 ,擔任多位角色。 同時因為我本身在香港出生,目前職業是日文老師 ,因此我也會說流利的日文粵語, 附加檔案內有放上我的各種配音作品,如果符合您的需求,請與我聯絡,謝謝!

相關連結:

本人配音作品 各種普通話配音作品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擅長工具:

中文打字50~75、 Premiere、 Director、 Windows 2000、 Windows XP、 Word、 PowerPoint、 Excel。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