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MOBIUS

LV 4

VIP

(4)

接案身分: 工作室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

成交件數: 9

受邀次數: 59

專長: # 營運企劃 # 行銷企劃 # 產品企劃

關於

MOBIUS Strategic WorkShorp

“MOBIUS 期許透過專業,帶給客戶最佳的多元領域專業服務”

MOBIUS是由一群資深的產業/市場分析、行銷企劃、營運企劃、媒體影音、規劃設計、不動產、財務金融人士們共同創立,期許以累積多年之跨領域的豐富專業經驗,透過長久累積之在地深耕經驗及國際商業網絡,為客戶提供全方位之多面向的專業服務。

品牌精神
MOBIUS 取自德語 Möbiusband,是一種只有一個表面和一條邊界的曲面,是一種重要的拓撲學結構,具有奇妙的性質,被認為是無窮大「∞」的創意來源。倘若站在一個巨大的 Möbiusband 表面上沿著看到的「路」一直走下去, 就永遠不會停下來。MOBIUS團隊稟持著永不停下的企業精神為客戶服務,期許以專業無止盡的態度對待每一個專案,提供多元領域的專業服務。

品牌服務
MOBIUS 致力於提供客戶接軌政府政策、鏈結產業經濟、符合市場趨勢和最佳的多元領域解決方案。我們的專業團隊分別在不同領域提供全專案的服務,得益於我們的專業知識、在地資源、國際資源及豐富的經驗,MOBIUS 站在全球視野的高度上,為客戶提供多元領域的專業服務。

核心團隊
Sonia Wu 創辦人及執行長
具備超過 15年的跨國案件經驗。
擁有國立臺灣大學交通工程碩士學位、國立成功大學都市計畫學士學位
曾擔任梅比斯策略顧問有限公司/上海梅比斯房地產顧問有限公司 CEO (台北-上海)、任職全球前50強、全球前二大不動產顧問公司(JLL, NYSE: JLL;CBRE, NYSE: CBRE) 不動產策略顧問部、國際規劃設計(股) 特聘專案經理、資深城市規劃師、財務分析師、跨國建築師事務所CEO 特助與規劃部主管、國際機構領導人特 (UK、NY、Paris)、國際研討會主持人 (Asia)、國際研討會演講者 (Italy、Indonesia)

。服務項目
1.私募基金企劃書。
2.投資企劃書。
3.行銷企劃書。
4.公部門標案備標。
5.營運企劃書。
6.各種補助案。
7.產業/市場分析。
8.英文翻譯。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Outlook、 Excel、 Adobe Acrobat 、 中文打字100~125、 英文打字100~125。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