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賴智心

接案身分: 個人兼職

上線時間: 昨天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158

專長: # 名片/信封設計 # DM/海報/卡片設計 # 廣告Banner

關於

我是平面美編設計師 賴智心,美編平面設計相關經驗已有十幾年以上的資歷。本人會以自身專業做出符合業主需求的設計,歡迎來檔案溝通討論。
P.S. 因為要先知道彼此的工作內容與工作模式,所以,在溝通過程中,並不會收取任何費用,待確定執行案件時,才會視案件總額收費。
對我來說,為了可以讓案件有更好的呈現,基本上,分3階段的修改流程到最後定稿;若案主有需要,本人也有提供發包印刷的服務。
我的蝦皮賣場 : https://shopee.tw/jl191919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 9:00 a.m. ~ 6:00 p.m
聯絡方式:

若有平面美編設計上的需求,歡迎與我連繫,謝謝!

檔案作品:

相關連結:

擅長工具:

Excel、 Word、 PowerPoint、 Illustrator、 InDesign、 PhotoShop、 中文打字75~100、 英文打字50~75、 Director、 Windows 7、 Adobe Acrobat 、 Mac OS。

作品(805)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