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修為影像工作室

LV 5

VIP

接案身分: 工作室

上線時間: 昨天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1

受邀次數: 105

專長: # 影片/廣告拍攝 # 演員 # 採訪編輯/文字編輯

關於

首先要請各位客戶 「展開」這段文字敘述,最下方是 "相關連結" ,才能看到我們的作品集。

這個網站上有超過一千五百家商攝,但很高興您點進來,查看我們的資訊。
我們是「修為影像工作室」,自 2008 年起開始營運,主要的業務範圍是紀錄片、公司簡介、電視節目,歡迎合作。

修為的意思 來自於法文 Chauvet Cave ,這是一個在法國具有三萬六千年歷史的洞穴,洞穴中的壁畫一直保留至今,被世人所稱奇。 我們帳號上的大頭貼即為史前人類在洞穴中留下的手印,推估其歷史已有三萬六千年之久.

我們音譯成 "修為" 是希望我們會不斷地精進我們的內在(修)與外在(為)。
我們非常樂意與業主建立起長期且穩定的關係。
本工作室由夫妻二人為主理,並共同經營,兩人的學經歷包含以下領域:

資訊工程
影視製作
台灣史
台灣文學
建築美學
美術史
台灣地理風土學
歡迎上述領域找我們拍片!

備註:我們人在桃園中壢,所以台北、新北、桃竹苗都是我們主要的活動範圍。

相關連結:

我的部落格 靜態攝影作品 2012 紀錄片作品《極限人生》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擅長工具:

Premiere、 Final Cut Pro。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