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Kevin

接案身分: 工作室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新竹市、台北市、新北市

成交件數: 4

受邀次數: 207

專長: # 網頁設計

關於

您好,我是Kevin,好點工作室的負責人。
專業研究以及製作 WordPress 框架、PHP站台、Larevel 等網站相關業務以及需求。
基本上與 WordPress 相關的客製化、或是套版、設計製作我們都有相當多年的經驗、設計方面旗下也有與很多有能力的設計師配合。

除了使用 WordPress 本身的區塊編輯器、第三方編輯器來製作以外,也習慣撰寫自己的佈景主題與外掛來達到客人客製化的需求。對於整個 WordPress 及 Woocommerce 的框架內容、Query API 以及底層的程式碼相當熟悉,能夠因應各式各樣變化的需求,經驗相當豐富,擔任顧問以及線上教學也是我承接的範圍之一喔!
因為是資訊本科系出身,本身目前也是軟體園區的資深工程師,技術方面是不用擔心的。一直以來都根據客人的理念幫客戶製作想要的網站。 (包含主機、網域等任何設定),客戶的滿意就是我最大的成就感,這是我想做的事,也做的相當得心應手且充滿熱情。

雖然目前是兼職、但未來有可能會想要轉成全職接案,扯遠了?
累積客戶已經超過五十位,都配合的相當愉快,很多案源都是由客戶介紹來的。
好溝通、負責任、技術能力是我的強項,希望能有合作的機會囉!

擅長工具:

HTML、 CSS、 PHP、 Java Script、 Ruby On Rails。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