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Po

接案身分: 工作室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0

專長: # 平面設計 # 網頁設計 # 影像製作

關於

國小的第一張彩色筆寫生佳作,從一顆種子,成長到從台北到倫敦,再從倫敦游回台灣,選擇在台南的鄉下老家,扎根創立一間設計工作室,名叫「八風平面設計工作室」(BGDS)。十幾年來,在旅居過繁榮都市與國際藝文的旅行中,在不同的人種、語言與價值觀文化的合作交流洗禮下,設計從最初心中的個人成功成名,沈澱為協助每個人實現自我美好理念的一種媒介。設計師的工作,在於陪伴每一個人心裡的抽象夢想與願望實現;選好目的地,找個好旅伴一起踏上旅程,沿途交流彼此的理念,也同時分享到達目的地的美好。

我是江柏賢,稱呼我Po就可以,帶回了歐洲正統的設計美學,以及自己喜好的日式文化底蘊,融合不斷自主提升的技術,準備一起與交付想法的你,踏上全新充滿挑戰的設計旅程。在旅途中,我會是您的最佳傾聽者,加上有您的參與陪伴與意見,將讓整體設計旅途更加完整,沿途我也會提供所有可能的幫助,共同到達終點分享彼此喜悅。

這一趟旅程,我很樂意陪你一起啟程!
一起出發吧!

相關連結:

八風平面設計工作室官網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擅長工具:

Mac OS、 Illustrator、 PhotoShop、 Premiere、 After Effects、 DHTML、 HTML、 MySQL、 英文打字50~75、 中文打字20~50。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