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allen

接案身分: 兼職上班族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30

專長: # APP開發 # 網路應用程式設計 # 軟體程式設計

關於

共擁有超過13年的軟體開發和項目管理工作經驗。
超過10年的工作經驗在移動平台程式開發經驗(例如Symbian S60,UIQ,meamo,WindowsMobile,NXP,Meego,Android,iOS)
超過7年的伺服器應用程式開發工作經驗。
紮實的開發功底與知識:C / C ++,Java,Qt C ++,Objective-C,Swift,C#,Erlang,J2EE,PHP(LAMP),Ruby on Rails,Python。
熟練地結合技術和管理技能,同時指導團隊成員解決複雜的技術問題,並向管理層提供專家技術建議,以製定業務決策。
在企業解決方案設計,實施,便利,技術管理,外包管理和技術設計方面擁有8年以上的經驗。
要了解有關我的更多信息,我的Github(我將繼續上傳):https://github.com/xelven

相關連結: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