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子堯

接案身分: 個人兼職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2

專長: # 插畫/漫畫

關於

我出生在新北市土城區一個平凡的家庭,求學過程尚稱順利,由於對繪畫非常有興趣,高職選擇唸復興商工,在這個時期裡,我有學到一些繪畫方面的基本知識,而且我也是在這個時期裡,學會熟練的操作photoshop跟illustrator。

我後來在凰氏企業裡面找到了一份美編職務,它是一間在網拍上賣包包的公司,在職的這一段期間,我經常要修model跟包包一起合拍的照片,修好之後要放到網頁上給客人參觀選購。除了修照片之外,我還要設計一些網頁上文字、按鈕、圖標、顏色、底紋等等,規劃它們的整體視覺設計。我妹當時是任職於一間法律顧問公司,當時她們需要一些文宣品,因為我妹知道我會一些美編軟體,所以就把她公司裡的一些案子交給我試做看看。在這期間,我盡心盡力運用我的專業知識跟技能完成案子裡需要的作品,而最後做出的結果也令我妹跟她的同事很滿意。

我最近的一份工作是任職於宇宙立方這一家廣告公司,我當時的職務是美工助理,主要工作內容是處理客戶傳來的電子圖檔,並且進行調色跟完稿,確認一切都沒問題後就傳送到印刷廠那邊。

不過我在最近這段時間裡,常常回想起自己在復興商工學習繪畫的日子,所以我發現我真正的志向跟興趣是在繪畫這一方面,所以我現在有在持續地學習電繪的相關知識與技術。因此我希望要是我有榮幸可為您的案子服務的話,我可以用我繪畫方面的專業知識跟技術,為您提供品質更好的產品。

相關連結:

我的插畫作品集連結 我的UI作品集連結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擅長工具:

Painter、 PhotoShop。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