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Farah

接案身分: 兼職上班族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8

專長: # 排版打字 # 生活服務

關於

喜愛如何思考勝過於說更好,活潑真誠是帶點生活中最美好的儀式感。
重視互動溝通過程思考問題解決的思維,樂於學習新事物,因而有良好協調應變能力。
畢業於致理科大企管系,有科技產業的軟體測試成為基礎科技人及實務的網路平台與海外財務經歷、主要帳務資金協調數據分析、跨國收付業務等實戰經歷。
對於生活的想像,可以不只是一種,所以自身對於烘焙有熱愛曾經有販售過糕點,社群行銷企劃、包裝設計看好自媒體導向等小通路一手包辦,因而了解到市場其實很大很多元,可以學習的不單只是一樣單向取向,希望自己能有更多元發展領域機會。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Excel、 Outlook、 Internet Explorer 、 Windows 2003、 Windows 2000、 Windows 7、 Mac OS、 Windows XP、 鼎新Workflow ERP。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