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把手指向天空影像工作室

接案身分: 工作室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7

專長: # 影片/音效後製剪輯 # 影片/廣告拍攝 # 活動紀錄

關於

把手指向天空影像工作室 是一間專業活動紀錄,紀錄片剪輯,廣告,後製,製作的工作室。

我們主要服務為紀錄片拍攝、活動紀錄、商業攝影、後製剪輯、配音等後期製作。
目前作品內容多為''體育''相關,期許為台灣運動付出貢獻,透過影像紀錄台灣運動圈付出的精力。用熱愛運動那顆心,去感染每個人,站上世界的舞台,把手指向天空。

團隊專業內容包含有:
Adobe Photoshop, Adobe illustrator, Adobe After Effects, Adobe Premiere Pro,

我們參與製作與獨立製作的案件有:
活動紀錄:
[ 2019 SYM 鬥到底3x3城市爭霸賽] 全國決賽紀錄片

紀錄片:
《寶島夢想家-決心》

獲獎:
《寶島夢想家-決心》 入圍「金點新秀贊助特別獎」

用盡所有努力,只為您呈現最好成品,這是我們從不忘記的理念,請放心交給把手指向天空影像工作室。

相關連結:

網路作品集 YOUTUBE頻道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擅長工具:

Illustrator、 PhotoShop、 Painter、 After Effects、 Premiere。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