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立即發案

有舍空間設計

(1)

接案身分: 工作室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2

受邀次數: 56

專長: # 室內空間設計 # 店面/商業空間設計 # 3D繪圖/渲染

關於

**專業室內設計 - 實現您的夢想空間**

內政部登記的專業設計人員和施工人員,擁有室內設計雙重證照,在設計和實施方面具備深厚的專業知識。 TQC-SketchUP 專業繪圖證書在可視化和實現客戶夢想中的專業能力。
- **內政部登記字號:** 40E2011482
- **內政部登記證書字號:** 40EC0224126
- **甲種勞工安全衛生業務主管證書**
- **無障礙設施設備勘驗人員:** 內營無障礙字第 14072 號
- **綠裝修認證專案執行人員
- **環境部擔任室內空氣品質維護管理專責人員
- **防火管理人
- **台北市微裝修簽署人員

目標是以專業、負責、實在的態度,完成每一位業主交代的任務,為您的空間帶來革新。我承諾提供優質的服務,從設計的初步構想到最終的執行細節,每一步都將精心策劃和實施。

**為何選擇我?**

- **全方位專業能力:** 以雙證照設計師的身份,我將為您提供從設計到施工的一站式服務。
- **客製化設計:** 每一個設計都是根據您的需求量身定制,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
- **安全與無障礙環境:** 深入了解勞工安全衛生與無障礙設施設計,為您打造一個既美觀又安全的空間。
- **透明化溝通:** 從項目開始到結束,我將與您保持密切的溝通,確保一切進展順利。
- **開立統一發票:** 為您提供正式的財務處理,確保每一筆交易都清晰透明。

我很高興有機會為您服務,期待與您合作,一起創造出令人驚艷的空間。讓我們攜手合作,將您的夢想變為現實!

---

擅長工具:

Word、 Excel、 Outlook、 PowerPoint、 SketchUp、 AutoCAD。

作品(251)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