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雲力國際行銷有限公司

接案身分: 公司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0

專長: # 平面設計 # 網頁設計 # 活動企劃

關於

Yunly是由一群傑出的專業人才所組成的行銷管理與網站建置團隊,
提供客戶策略規劃、行銷提案、媒體採購、專案執行,市場分析,網站建置等全方位行銷服務;
團隊成員不僅專案執行經驗豐富,更對於廣告產業及數位領域充滿企圖心。
另外,我們也會根據客戶的需要進行專案編組,以跨部門之資源整合與協作,替客戶創造最大綜效。

BRAND 品牌服務
從創立新品牌至品牌工程再造,Yunly結合策略思維及實務經驗,協助客戶提升市場佔有率與品牌好感度。

MEDIA 媒體服務
Yunly具備全傳媒採購的策略格局,可依據客戶產業特性並輔以科學分析工具,為企業打造訂製化的全球媒體方案。

WEB 網路服務
使用符合多載具跨屏瀏覽的前後台製作技術,除了提升網站經營績效與使用者體驗,更讓客戶擁有行動數位的競爭優勢。

DESIGN 設計服務
美學素養是評估行銷服務商專業水平的重要指標之一;唯有通過市場考驗的商業設計才是Yunly認同的價值。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