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David

接案身分: 個人兼職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北市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1

專長: # 翻譯寫作

關於

我從事創作小說多年,擁有一部長篇小說,及一篇短篇小說。短篇小說收錄於學校校刊。畢業於東吳大學中國文學系,輔修日本語文學系。
我生長在一個小康家庭,爸爸和媽媽從事商業。家中經濟普通。從小對於藝術有很大的興趣。小學、國中都有學習繪畫。小學學習粉彩筆,國中練習素描。大學考上東吳大學中國文學系。輔修日本語文學系。對於學習日語而言,我也有很大的興趣。我學習日語,讓我發現與中文系的學習方法有很大的不同。在中文系,在背誦部分佔很大的比重。我覺得中文系的學習內容,有使我學到的東西。

我的興趣是環島。在環島方面,雖然去過的地方還不多,但是我十分喜歡台灣的特殊景點。例如台北一零一、國父紀念館。我一直想去環島,雖然一直沒有確切執行,但我偶爾還是會調查相關的資料。環島對於我來說,是十分重要,讓我能反省自己以及更新能力的重要活動。環島對於來說真的十分重要。

我很喜歡結交新朋友。交朋友是我在生活中的重心。我喜歡結交外國朋友,一方面可以認識新的文化和習俗。我和日本朋友交流甚廣,除了可以認識日本豐富有特色的文化之外,我也學到了許多有關日本文化的相關以及專業知識。我平時空閒的時候,喜歡在住家附近散步。散步時使我呼吸新鮮的空氣,使我得到活力。我有一種能夠說服人的特質,雖然我沒有參加過辯論社,也不懂得辯論,口齒也沒有太伶俐。但我覺得以真誠以對,就能夠說服他人。在這樣的學習環境裡頭,培養出我以和待人的性格。對於我來說,與他人和樂相處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所以我十分想成為一位有能力又能夠包容他人的人。成長過程中讓我學到了許多尊重他人的重要性,讓我能夠時時刻刻提醒自己,要能體諒他人。

相關連結:

Instagram David 對話磚塊 Youtube 小說 許願湖之森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