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Wei

接案身分: 公司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北市、新竹市、新北市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30

專長: # 網站程式設計/網站架設 # 系統分析與設計 # 資訊系統整合建置

關於

目前是個人軟體開發公司,浤瀚科技有限公司,可長短期配合開發合作案並可開立發票,提供專業技術協助企業公司或個人系統整合的開發與實踐服務。

由研發出生,撰寫程式設計已有10多年的時間,由微控制器MCU到嵌入式系統SOC,由單機與週邊的物聯網到多機的互聯系統建置都擁有開發經驗,擁有多項系統整合開發及新舊系統串接或升級的經驗,對於資訊安全亦有足夠的實踐經驗。自身為雲科大教學和演講的講師,曾為高中的程式授課教師。

擅長技術: 全端平台開發、系統整合和數據分析、資料庫管理設計、資訊安全設計等實踐經驗
曾涉略領域: 能源管理系統、互動式教學平台建置、車用輔助系統、程式交易系統、戶外運動系統

擁有大型系統規劃與開發經驗,完整系統 Solution,
熟悉 Framework (Express / Laraval / Apache)開發環境,MVC 結構打造物聯網環境、自動化控制和大數據分析提供視覺化售後服務資訊
作業系統: Windows和 Linux
程式語法: C語言, NodeJS, PHP, HTML, Javascript和 StyleSheet, VBA
資料庫: MySQL、SQLite

網際網路的時代,物聯網到自動控制(工業4.0)再到互聯架構的佈局建置,往往忽略了資訊安全的防犯,平行展開使得系統的安全與往後維護升級成了不輕的問題。
好的資料庫設計與管理使得系統運作更順暢,您有遇過時間越久系統越多毛病的問題嗎? 提供專業評估協助與改善!

◆ 好的設計擁有良好的擴增性、服務性和穩定性
◆ 好的設計將減少人力維護和資源成本

◆ 對於自身的要求甚高秉持誠信和正確的態度提供最佳服務。

聯絡電話: *********

擅長工具:

MySQL、 C/C++、 JSP、 Java Script、 PHP、 AJAX、 HTML、 CSS、 Windows 7、 LINUX、 Excel、 VBA、 單晶片、 通訊系統、 主機板、 網路設計、 MS SQL、 PC、 PC週邊。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