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Nnig

(1)

接案身分: 工作室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4

受邀次數: 41

專長: # 腳本企劃 # 文字寫作/創作

關於

我是陳祖寧,畢業於世新廣電電視組。

⎯ 高中二年級擔任校刊社社長
⎯ 大學時期則經常擔任導演或編劇、場記等導演組工作
⎯ 經營過近八萬訂閱的YT短劇頻道,現則轉為經營新劇評頻道

▶就學期間

(1) 高中時期擔任校刊社社長,需要掌控整本校刊的進度,與主編、副編以及社團幹部進行溝通,讓校刊按部就班地產出,當時我負責的頁數,以同學們會感興趣的專訪做為出發,選擇了校內高人氣的籃球隊隊長進行訪問,獲得同學與指導老師的一致好評。
【校刊徵稿比賽獲小說組第三名】
【高中網路文學獎 新詩組 佳作】

(2)大學時期擔任多次的導演與編劇,在團隊合作中不斷學習溝通技巧,並且因為在導演組須緊抓時間,在不斷精進自己的過程中,順利地讓一部部作品產出。
【編劇作品《福氣》獲得孫傳情微電影創作比賽佳作】

(3)大二時期新媒體興起,老師讓我們創建YouTube頻道,學習新型媒體的創作,這個頻道後與同學合作透過不斷經營成長至近八萬,當時創作的微電影也包含商品置入,在社群中達成百萬觸及,另一支微電影則有四百萬點閱。
【頻道創作短片獲得2016愛情不如意影片徵件大專組第三名】

(4)大二下開始實習,進入經營串流平台的公司,因有自製劇團隊,當時在團隊中擔任拍攝花絮以及剪輯工作,成功地替當時的戲劇帶起社群討論熱潮。

▶工作經歷
編劇實習生
前晨電影工作室 ( 電影片製作業)
傳播媒體企劃人員 新北市新店區
2019/1~2019/3
3個月
(1)政府標案企劃│針對案件內容思考相對合適的劇情腳本。
(2)網路短片劇本│以網路社群出發,創作有共鳴度的作品。
(3)迷你劇劇本撰寫│以網路劇短小精幹的特色,寫出具有可看性且有共鳴的作品。

▶影音實習生
巧克科技公司(現LINE TV) 電視業 1~30人
影片製作技術人員 台北市內湖區
2015/6~2017/6
2年
(一)協助《History》劇組拍攝花絮│在現場和演員溝通與捕捉粉絲會感興趣的畫面
(二)剪輯《我們是歐爸》預告與《History》花絮│力求吸睛內容並且增加粉絲黏著度
(三)排成《我們是歐爸》粉專貼文│整理每集經典橋段與語錄,試圖讓粉絲們與粉專互動
#Premiere #執行影片拍攝作業 #社群媒體經營管理

▶ 未來展望

熱愛小說、戲劇等故事載體,想要試著學習製作更多不同的故事或行銷類影像,我認為創作是人最好的精神糧食,而這類的創作並非一個人能夠完成,所以在不斷地磨練下,我會更加注意與團隊溝通的能力,當團隊氣氛好,做出來的作品勢必會充滿熱情。

檔案作品:

文章集:

相關連結: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Premiere。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