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暐暢記帳士事務所

接案身分: 工作室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5

專長: # 會計精算 # 理財顧問 # 教育訓練

關於

★任職經歷:中小型事務所10年以上、中小型企業8-9年 (熟知中小企業主及會計會遇到的問題)
★目前經手的業別:電商、遊戲代理、廣告行銷(FB、Google、LINE)、營建、工程、買賣、貿易、餐飲、勞務、顧問....等業別 (讓您不會覺得雞同鴨講)
★其他可協助事項:公司及個人稅務諮詢(營所、營業、綜所稅、海外所得)、境外公司諮詢(經濟實質法、銀行開戶..等)、教育訓練、薪資計算及發放、在尚未有專職會計前協助成為與會計師或稅務單位溝通的橋樑...等
★其他產業異業合作:會計師(簽證合作)、電子發票廠商推廣、行銷公司線上線下投放...等

我們是一群曾在中小型事務所及中小型企業打滾了十幾年才出來開業的記帳士,同時因為有了客戶的支持才有了今日的暐暢。我們會每年針對身為客戶群又是朋友的你們通盤檢討我們的服務是否到位?是否還有改善的空間?以追求更好更完善的服務!
暐暢深知中小型企業所需要的服務,我們了解中小型企業所面臨到的各項問題,我們直接不拐彎抹角、在合情合理合法的範圍內選擇對客戶最有利的去做,請您給我們一個為您服務的機會!

擅長工具:

Word、 Excel、 PowerPoint、 Outlook、 Internet Explorer 、 Adobe Acrobat 、 中文打字125~150、 英文打字100~125、 Windows Vista、 Windows 7。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