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H+H Interiors 室內空間研究

接案身分: 工作室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高雄市、台南市、新北市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9

專長: # 室內空間設計 # 店面/商業空間設計 # 櫥窗陳列展示

關於

H+H Interiors 室內空間研究所創立於台灣高雄,期許能為台灣的環境空間帶來正面和專業的設計思維,設計範圍從商業設計,住宅設計到家具產品設計.我們會仔細聆聽客戶的需求並以專業角度進行分析與設計客戶期望的空間環境 。

決定成立在台灣成立H+H Interiors的開始很簡單,因為注意到從小到大與大家族一起生活的祖厝,隨著使用年久而需全面的整修和整理,發現自己能運用本身的所長和專業來為家人和家庭做出一份貢獻,也在這個過程中,以不同視角發現溫暖的台灣生命力及豐富的文化元素,也促使決定長留在台灣,為台灣各地、各角落的每一磚每一瓦做微薄且誠摯的努力 。


關於設計師李依鴻

出生於台灣高雄,畢業於全美設計學校室內設計第一的薩凡納設計學院Savannah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SCAD),曾經在世界頂尖的國際建築設計公司HOK, BHDP實習,畢業後在加拿大的建築事務所Stantec擔任室內設計師一職,主要負責設計領域為辦公室設計,商業空間和醫療環境設計 。

相關連結:

H+H Interiors 室內空間研究所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擅長工具:

AutoCAD、 Illustrator、 PhotoShop、 AliasStudio、 InDesign、 SketchUp。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