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皮皮狗程程

接案身分: 學生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0

專長: # 教材編寫 # 採訪編輯/文字編輯 # 說明/技術文件撰寫

關於

我大學時一直在追尋理想的教育,先後讀過中興生機系(大一)、中央地科系(大二)、成大水利系(降轉大二)、中興物理系(大三至今),目前即將從中興物理系畢業。我常常覺得教授教學讓我不滿意,於是一直在探索關於學習的方法。在這五年當中,我研究過心理學、教育心理學、認知心理學,也深入研究過教育部閱讀理解教學手冊(http://pair.nknu.edu.tw/pair_system/Search_index.aspx?PN=Book),我充分體會了概念、命題、心像、文章結構……等閱讀理解的必要元素,至今終於發展出一套自己閱讀文章的模式,可以系統性地用於編輯講義(見作品專區的附件檔案類,我先提供兩頁作為參考)。我做過一年家教,教過國中理化和高一物理,常常會為同學編輯講義和做實驗。我的軟體能力算是還蠻多元的,非常熟悉Word、PowerPoint、Acrobat、Indesign、CorelDraw、AxMath、Maplesoft、Arduino,也有心再學AutoCAD、SolidWorks、Pspice、Photoshop、Illustrator、Python、Dreamweaver、Matlab。我也會利用人工智慧輔助製作逐字稿。希望能先練習處理講義編輯的案子或練習一些零件組裝的案子,因為前者是我擅長的,而後者是我這幾年學了這麼多理工科目後,想練習看看的事物,我應該能用電子電路或機動學的知識來一起處理案子。謝謝您耐心看完。

檔案作品: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