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Lin

接案身分: 學生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0

專長: # 英文翻譯 # 排版打字 # 手工藝/家庭代工

關於

就讀於大仁科技大學藥學系三年級,對於任何事物都很有熱情的去參與跟有責任感的去完成,不管面對到任何的困難,我都能用積極的態度去面對去學習它。我的工作經歷有,藥師助理,在這其中我學到了如何細心以及耐心的去面對客人,幫助客人,聆聽客人們的需求,而因為面對的是藥物的部分要更加的小心謹慎,所以我也很有責任感,謹慎的處理每一項事物。而在擔任幼稚園課後輔導數學老師的過程當中,我培養了與人之間的溝通方式,跟家長們的應對進退,跟孩子們的溝通和對他們的理解,也幫助他們讓他們了解數學的樂趣。我還有一項工作經歷,就是101文具行的員工,在這裏我學到的一樣是服務客人的態度,有禮貌的面對每一名客人,而最重要的是我也學到了如何整理架上,看似簡單卻其實充滿學問的東西,讓我學到很多。有了這些工作經歷中學到的東西,相信我在下一份工作當中我一定能夠勝任的,也希望能夠給我一個機會,謝謝。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Windows 7、 英文打字20~50、 中文打字50~75。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