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MARS 專業數位設計開發服務

接案身分: 公司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1

受邀次數: 21

專長: # 網頁設計 # 網路應用程式設計 # APP開發

關於

團隊專精於數位科技產品領域開發,包括網頁應用程式、SaaS、iOS和Android App等各種形式的軟體互動應用開發,並串接各種社群API、ChatGTP、NFT等。我們擁有豐富的成功經驗,過去曾為多家企業或個人客戶提供開發解決方案,並獲得客戶的高度認可。此外,我們也參與創新項目的開發,例如區塊鏈技術、人工智慧、物聯網等,充分發揮我們的技術創新能力。

團隊非常注重時程掌控、UI/UX美感和易用性。我們相信一個優秀的產品,除了擁有強大的功能,還必須具備良好的設計和使用體驗,讓用戶可以輕鬆地使用並獲得良好的使用體驗。因此,我們在產品開發過程中,不斷地優化設計和使用體驗,以確保產品能夠符合用戶的需求和期望。

團隊的優勢還在於針對需求提出最佳的方法和做法,改善企劃端的盲點。我們相信需求是產品開發的核心,因此我們會充分了解用戶的需求,並提出最佳的解決方案。此外,我們還會從用戶的角度出發,挖掘用戶真正需要的功能和體驗,以確保產品能夠符合用戶的期望和需求。

團隊也總是能夠站在更高的角度審視問題的核心本質,不為了執行而執行。我們會從產品的長遠發展出發,考慮產品的可擴展性和可持續性,以確保產品能夠長期地為用戶服務。我們相信只有站在更高的角度審視問題,才能夠做出更好的決策和解決方案,進而為客戶和用戶帶來更好的價值。

我們期待能夠與您合作,共同創造出更好的產品結晶,為用戶帶來更好的使用體驗和價值。

相關連結:

MARS 品牌官網 PAGOS 服務官網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擅長工具:

Illustrator、 PhotoShop、 After Effects、 HTML、 CSS、 ASP、 ASP.NET、 PHP、 JSP、 Java Script、 C#.NET、 AJAX、 Python、 MS SQL、 MySQL。

作品(5)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