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雄豪野科技印刷

接案身分: 公司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北市、新北市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0

專長: # 產品包裝設計 # 名片/信封設計 # 書籍/手冊/簡報設計

關於

雄豪野科技印刷自創業以來,秉持著「提供快速服務,降低客戶成本,創造最高價值」的經營理念,以提供客戶高品質的產品及服務為宗旨的企業精神。

彩盒印刷從設計對稿,到中途的噴圖割樣盒,讓客戶實際看盒型尺寸,對於印刷成品不再心驚驚,也可以降低印刷成品前後不一的顧慮,正式印刷的後加工作業,專人持續追蹤,絕對是您可以安心託付的對象。

雄豪野科技印刷不斷的在業界學習成長累積好口碑。從盒型結構、材質選擇、設計規劃、成本估價、印刷交貨…等,面對客戶的各種疑難雜症,我們都能提供專業知識幫客戶做整體規劃。

雄豪野科技印刷整合設計師及生產服務,擁有優秀的平面及結構設計師,不論是彩盒、平面設計都能符合您的需求,我們擁有厚卡數位噴圖機、割盒機器,利用數位彩色噴圖割樣,讓客戶拿到接近完成品的彩盒割樣,讓客戶不再只能模擬想像彩盒成品,專業的拼版人員及經驗豐富的業務人員,提供各種印刷製作問題的諮詢,只要您把需求告訴我們,就能幫您打造專屬商品!

目前服務的客戶 : 金色三麥、聖瑪莉、聯發國際、歐嬤蛋糕、白金生醫、武志泡殼、鳥竹日式餐廳、東吳大學、台灣預防醫學…等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