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德霖科技有限公司

(2)

接案身分: 公司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3

受邀次數: 29

專長: # 軟體程式設計 # 資訊系統整合建置 # UI/UX設計

關於

「德霖科技有限公司」具有多年的醫療背景及資訊科技技術,並以專業、誠信、創新、及服務為公司核心宗旨,依照企業需求量身打造具有專業性及便利性的系統,以提升企業對客戶的服務品質,不僅如此,公司亦針對企業需求進行全方位的資料處理及分析、資料庫管理、設備架設與環境評估等專業服務。
公司秉持著「誠信為主,創新服務」的精神理念服務企業,隨著軟體程式技術的發展和應用領域的拓展,軟體程式亦成為企業發展的助力,而最重要的是公司與企業的合作關係,與企業不斷溝通與協調,達到所期之需求,並且創造企業和社會價值。


◎服務項目
。軟體開發 。網站設計 。醫美系統 。APP開發
。影像系統 。銷售系統 。倉儲系統 。客製化系統
。簡訊系統 。客戶系統 。報表系統 。預約系統
。叫號系統 。獎金系統 。行政系統 。班表系統
。資訊委外 。硬體維護 。資料備份 。防火牆


*資深專業設計團隊 *多年醫療服務經驗
*醫美資訊整合管理 *資訊管理顧問服務
*資訊委外工程服務 *專業設備評估採購

文章集:

相關連結:

擅長工具:

Illustrator、 PhotoShop、 After Effects、 Premiere、 C#.NET、 ASP、 Obj-C、 Java Script、 VB、 MS SQL、 ASP.NET、 VB.NET。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