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立即發案

森沐網頁設計工作室

(3)

接案身分: 工作室

上線時間: 前天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3

受邀次數: 17

專長: # 網頁設計 # 平面設計

關於

平面視覺設計
1. 企業識別系統C.I.S ( 商標LOGO、名片、吉祥物、識別證、招牌、型錄、信封信紙.... )
2. 平面設計,如DM設計、活動海報設計、各式型錄設計、封面設計。

為甚麼選擇森沐網頁設計?
如果你是小公司 、企業社 , 没有很多預算 , 但想做網站和平面設計 , 那一定要選擇我們....
1. 因為我們能用最低的預算 , 完成你想要做的項目 。
2. 因為我們美編實力不差 , 具有一定美感 。
3. 因為你要什麼 , 我們都會盡力配合 , 不會斤斤計較 。
4. 把事情完成 , 客戶滿意 , 是我們服務的宗旨 。


我們的特質:
1. 我們什麼案件都能處理 : 平面設計、包裝設計、網站設計、插畫設計、系統程式規劃、少量印刷。
1. 我們的價格合理 - 我們比外面的價格便宜 , 美編也不含糊 , 會針對不同客戶的需求和風格,量身定做。
2. 我們的美感要求 - 不管做什麼設計,一定先為您的產品圖做修飾或去背動作。
3. 我們的額外服務 - 只要網頁交給我們,我們還附加半天攝影服務,我們堅持有漂亮的產品圖,
才能吸引顧客的目光,為您的網站加分。
4. 我們的使命必逹 - 不管時間多晚 , 只要收到訊息 , 最慢一天之內處理完畢。

相關連結:

擅長工具:

Illustrator、 PhotoShop、 Windows 7、 Word、 Excel、 PowerPoint、 Dreamweaver、 Flash、 ASP、 PHP。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