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森之映像廣告攝影

接案身分: 公司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3

專長: # 商攝娛樂 # 影像製作 # 活動企劃

關於

我們致力於影像創作,動態、平面的影像呈現,團隊中有電影的導演、知名的攝影講師,業界最高等級的攝影設備並備有商品攝影棚在交通方便的捷運站旁。不論貴公司要拍攝微電影、商品、人物形象,都可以參考我們的作品網站。平面商品拍攝立刻可以取件,我們致力於90%以上的平面拍攝前置作業,讓您可以在多數的拍攝情況下,盡可能當天取件不需要大量後製處理即可上架出圖,以節省貴公司的新產品推出時程。
凡是首次合作平面攝影客戶可以約定拍攝日期,攜帶一到兩件物品前往攝影棚拍攝,現場立刻讓您看到拍攝成果,當您瞭解我們的實力後,再考慮長期的合作事宜。我們不以花俏的後製修圖為前提,而是以高明的拍攝技巧讓您能快速取件,才能夠節省貴公司花費大量的後製影像處理的時間與金錢。歡迎來電洽詢

相關連結:

商品拍攝範例 官方粉絲頁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擅長工具:

PhotoShop、 Illustrator、 Corel Draw。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