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Lee

接案身分: 工作室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1

專長: # 平面設計 # 活動企劃 # 網拍商品上架

關於

我是李佩娟,今年36歲,家住台南市麻豆區。於1995年出國至南非唸書,畢業於南非的高中。

從國外畢業回台,利用了自己的英文程度,自2002年至2016年,我在外銷的製造廠公司擔任國外業務近14年。

E世代一切都要講求效率,懂得善用電腦將使人在工作上更得心應手。許多電腦軟體我都不陌生,如Word,  Excel,  PowerPoint,  Outlook,  Chrome,  Internet  Explorer,  FrontPage,  Windows  XP/7/10,  ...等。



目前就讀於企管碩班,在研究所期間努力充實自我,讓自己更有競爭力,培養自己分析與解決問題的能力。透過接觸不同領域的人,培養多元思維,以及豐富自我生命。相信將來不管在何處都能拿出不同於以往的表現。

感謝您撥冗閱讀我的自傳,也希望貴公司能給我這個機會為您服務。 

擅長工具:

Word、 Excel、 Outlook、 Internet Explorer 、 PowerPoint、 Windows 7、 Windows XP、 PhotoShop、 Illustrator、 中文打字50~75、 英文打字50~75。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