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左首影像有限公司

接案身分: 公司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6

專長: # 平面設計 # 影像製作 # 空間設計

關於

[3D建模渲染]
產品繪圖
家具建模繪圖
建築外觀繪圖
360度環景效果圖
室內及商業空間繪圖...


ZUSO左首影像擁有多元化的軟件技術,無需昂貴的物理顯示或原型,依據不同產業的性質,以及您的風格需求,提供最客製化的繪圖技術,不只是繪圖代工,ZUSO追求每個細節的完美,期許用專業的成品,實踐設計師的想法,減少施工及溝通疑慮,模擬真實,依據複雜程度跟細節計算費用,節省時間週轉與平衡預算成本,創造更大的利潤為您帶來最大的經濟效益。

除了主體的重點呈現,每個項目都需要特別處理,在景色與光線細節處也格外注重,使最終的成品視覺效果能輔助每位業主要帶給客戶的設計能一目了然,成為最有效率的溝通媒介。

無論是室內、建築、商業空間或是產品建模與各種平面設計及影像後製,ZUSO以每位業主使用習慣,打造符合需求的設計風格,細膩模型、自然光源、每個角落都能看見ZUSO的用心。

擅長工具:

Illustrator、 PhotoImpact、 AutoCAD、 SketchUp、 PhotoShop、 3D Max、 InDesign。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