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劉小姐

接案身分: 個人兼職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4

專長: # 文字寫作/創作 # 採訪編輯/文字編輯

關於

 您好:
 我姓劉,畢業於世新編採科,之後插班東吳政治系,畢業後在平面媒體擔任記者二十五年,負責新聞採訪和新聞稿撰寫工作,對文字具有一定的理解力和敏感度,在採訪過程中,也常需要現場快速聽打,而新聞講求時效性,所以聽打必須快速、準確,之後再稍加整理就能完成文字報導,聽打速度每分鐘約五十至七十字左右。
 我的工作表現堪稱認真負責,因此升任採訪副組長,也曾擔任行政小主管,負責資料整理和行政庶務,對消化資料具有一定的效率和正確度,一般資料處理及繕打不成問題。但因媒體惡性競爭,導致新聞道德、新聞專業向下沉淪,已偏離我原本擔任記者的原意,因此於106年8月向報社申請退休。
 我自認退休時間尚早,不希望浪擲光陰,且還有所謂的行動力,因此退休後曾做過短期接案,包括市調電訪和中文聽打,與案主合作愉快,而家中三個小孩都已大學以上,可說暫時卸下了教養責任,希望透過接案對孩子的學費及生活費有些幫助。
 若有機會效勞,酬勞可依您的預算而定,未來若有需要也希望長期合作。感謝您撥冗審閱我的資料,順頌時祺。

提案人 敬上

檔案作品:

擅長工具:

Word、 Excel。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