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黃湘婷

接案身分: 學生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北市、新北市

成交件數: 1

受邀次數: 6

專長: # 英文翻譯

關於

我希望能接到英文翻譯、文字寫作。目前還是一名大四生想利用閒暇的時間來接案工作。目前在別的外包網已經工作有至少8個月的時間,本人還在努力學習中。希望有興趣的案主可以找我來合作喔!方便連絡的時間與聯絡方式都有在我的個人資料有寫喔~歡迎參考!

擅長工具:

PowerPoint、 Excel、 Word、 Internet Explorer 、 Adobe Acrobat 、 中文打字100~125、 英文打字150以上、 Flash、 Dreamweaver、 Fireworks、 Dbase、 Access、 PC、 Mac、 數位、 AutoCAD、 PhotoShop、 ImageReady、 Windows 2008、 Windows 7、 Windows 2000、 Windows XP、 Windows 2003。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