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IvyChang_Art

接案身分: 專職SOHO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3

專長: # 插畫/漫畫 # 貼圖設計 # DM/海報/卡片設計

關於

您好,

非常感謝您對我創意工作的興趣。在創作方面,我擅長多種媒介,包括色鉛筆、水彩以及Procreate(數位繪畫軟體)。 我在今年開始經營個人品牌,除了插畫創作之外,也從事Instagram、facebook社群經營、貼文、短片製作。

對我而言,色鉛筆是一種經典且具有獨特表現力的創作工具。我喜歡用色鉛筆來呈現細緻的紋理和豐富的色彩,讓作品充滿溫暖和柔和的氛圍。色鉛筆的自由度讓我能夠表達出內心深處的情感,使觀眾能夠更深入地感受到作品所傳達的意境。

水彩是另一種我熱愛的媒介,它帶來了更多的流動感和透明度,使作品充滿輕盈和繽紛的色彩。我喜歡運用水彩來創造夢幻般的效果,並將自然元素融入到作品中,使觀眾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妙和神秘。

除了傳統媒介,我也擅長使用Procreate這一數位繪畫軟體。Procreate為我提供了更多創作的靈活性和效率,讓我能夠更快地實現想法並進行多次修改,以達到最佳的視覺效果。透過數位媒介,我能夠更好地呈現出現代感和新穎的視覺效果,並且與客戶更加方便地進行溝通和合作。

我相信將這些多樣化的創作媒介應用於接案專案,將為每個專案帶來獨特的視覺風格和魅力。
謝謝您給予我這個機會,期待與您合作,為您的專案帶來新鮮而驚艷的視覺體驗。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Illustrator、 PhotoShop、 英文打字50~75。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