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Langbridge 譯橋

接案身分: 工作室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0

專長: # 平面設計 # 空間設計 # 翻譯寫作

關於

Langbridge 是靠著一群有熱忱的人(包含中、英、瑞典語系國家及海外設計學院留學的專業人士)所建立的小型工作室,藉此來幫助那些受限於語言的台灣人打進英文的市場。
我們提供價錢合理且快速又可靠的服務。
如果您想知道任何有關翻譯、設計抑或是價錢的部分,歡迎瀏覽我們的網站,也可以直接電話或電郵給我們,將會有專人立即與您聯繫。

為了讓更多在台灣的外國人可以清楚了解台灣的文化及特色,我們為您提供最專業且
量身訂做價格又實惠的翻譯及版面設計來成為溝通的橋梁。

公司原文合約把你搞得團團轉嗎?不知道從何下筆你的英文履歷嗎?想要練習你的英
文面試卻毫無頭緒嗎?讓我們來成為你事業起步的墊腳石,讓你當會議室裡最矚目的
一顆星。

Langbridge 以最實惠的價格提供五星級的個人化服務,讓你不再為了英文翻譯傷腦筋!!!

交易流程---
1. 討論細項:確認客戶需求及文件內容,以及所需期限。
2. 預算及估價。
3. 一旦開始進行,須先支付30%的費用,完成後才需支付餘款。

工作室網站: langbridge.tw
連絡人及電話: 莊小姐 09**********

檔案作品:

相關連結:

langbridge 譯橋工作室的網站 (全由我們自己設計)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Excel、 Outlook、 Windows 7、 Windows 2003、 Illustrator、 Rhino、 SOLIDWORKS、 PhotoShop、 Painter、 SketchUp、 InDesign、 Free Hand、 Pro Tools、 Logic Pro、 HTML、 Dreamweaver、 Flash、 JAVA、 Adobe Acrobat 、 Internet Explorer 、 AutoCAD。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